多家媒体关注我校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1-09 编辑: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并迅速反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掀起了学习高潮并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领导干部带头学,制定方案认真做。哈商大党委召开干部会议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思政教师引领学,会议精神进“两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带领思政课教师、形式政策课程教师首先认真研读报告内容,结合教学内容,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学生社团主动学,边学边研促实践。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设立“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青年论坛,立足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边学习边研究边实践,加深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网络媒体灵活学,多种形式相结合。建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网站,开辟“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学习园地”、“新闻报道”、“学习交流”等板块,为广大师生提供关注理论研究动态、学习资料库、学习交流的平台。

人民网分别以《哈尔滨商业大学“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青年论坛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题,对我校成立“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青年论坛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以及运用网络新媒体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做法进行了报道。中国青年报以《哈商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成立》为题,在要闻第三版报道了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黑龙江日报、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东北网、中国教育在线、哈尔滨晨报劲彪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作法进行了报道,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对此也给予关注。

撰稿:宋卓妍 图片:网络 审核:贾妮燕 编辑:宋卓妍